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弘扬社会和谐、倡导爱心互助
弘扬社会和谐、倡导爱心互助

     12月18日晚,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市委政法委、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联、市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爱心筑梦,共建和谐”为主题的百色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群众公益文艺晚会在百色森林广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工商联主席农长效等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我们一起以爱的名义相约而来,为的是用爱心去铸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梦想。”公益文艺晚会得到许多热心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各企业家,异地商会踊跃捐款,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现场捐款3万元,公司董事长彭小龙代表百色湖北商会捐款8万元。

  

  与商会领导分别向捐赠爱心的单位代表和个人回赠荣誉杯和荣誉证书。现场观众为爱心单位和人士的无私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