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铝合金男人

铝合金男人


  一群被遗忘的男人,却活在自己世界里的男人。铝合金男人——湖北监利县及周边区域以铝合金产业,从事铝合金门窗,加工,销售以及相关工作的男人,今天我第一次尊称这些男人为:铝合金男人。也许同时在称呼自己。
  怀揣儿时的理想,一张张稚嫩的脸踏上了祖辈们走出的路,一条家乡人认为可以发财致富的路。时过年迁,当年稚嫩的脸,已经被岁月无情的留下了太多的沧桑,只是同一个理想没有变,这就是铝合金男人。
  铝合金男人是一个个伟大的英雄。靠着自己一腔热血,一双勤劳的手,养活了一家人,在家乡建起了新房,开起了车。让乡亲们另眼相看,让别人翘起了大拇指。当别人叫一声老板时,同龄的城里年轻人还在上学,还在享受着父母膝下的关爱。并不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铝合金男人没有一个穷的,最起码他们的的思想很富有,他们人穷志不穷。一个个披荆斩棘,一个个踏踏实实,在铝合金产业的道路上前进。
  铝合金男人是百折不挠的男人。很多人没有见过铝合金男人狼狈的样子,满身粉尘,蓬头垢面,提着用蛇皮袋装着的工具,说成是逃难的一点也不过分。在乘坐电梯时,别人都会礼让三分。只有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还是那样坚定。铝合金男人没有好衣服穿,多少人,多少件衣服上留下了密封胶的痕迹,唯一过年在家,才穿上那套让自己年轻帅气的的西装!铝合金男人没有一个没有受过伤的,玻璃割伤,电动工具碰伤,焊接时烧伤,材料挂伤,等等的伤痕在铝合金男人身上都可以找到。尽管流血受伤,挥洒汗水,没有一个流泪,没有一个后退,这种男人在征战年月是英雄,是勇士。
  铝合金男人是有情有义的人。一家人挤在不大店里吃住,再苦再累不会埋怨,不会让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女人,自己的孩子受多一点劳苦。就像一棵参天大树一样撑起一片温馨的家!爱人一句简单的关心话语,都能铝合金男人热泪盈眶!只要能让爱人孩子生活的幸福,在苦再累都能扛!
  铝合金男人志向远大。没有一个铝合金男人想做一辈子门窗,都怀揣着自己的理想,总相信有一天能创出一番事业,可是未来的路没有一个人能说的清楚。现实的无奈,现状的低落,拼命的挣扎,没有一个人能说清楚何时才是个头。家乡人无穷的攀比心态,让这个汉子在着急。
  铝合金男人会挣钱。从年初到年关,真正休息的时间,心里踏实的时候只有在老家的那十几二十天,摆脱担忧,摆脱劳累,只有这几天。每近年关时是铝合金男人最头痛的时候,太多的资金要收回,厂家天天上门收取货款,锁紧眉头的深思,客气的催着客户还款,不分日夜的加班做完订单,好回家过年。铝合金男人确实会挣钱,但确实很辛苦。
 在此身为铝合金男人的我,向所有的同行们,说句“兄弟们!辛苦了!铝合金男人都是好样的。”
 谨此文献给所有铝合金男人,如果您在本文中能在找到同感,就把他推荐给你身边更多的铝合金男人,让他们知道,所有的人在关注他们,在关爱他们。在此祝天下所有铝合金同行生意火暴,没有赊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