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铝业赴越南参加当地国际铝门窗展览盛会

9月26-10月1日,南桂铝业公司总经理彭少峰、市场部经理周兴伟一行赴越胡志明市参加国际建材博览会,并亲自和工作人员布展,对布展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认真,力争展品的完美。

参展期间,大批热情的东南亚客户通过展示界面及南桂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了南桂的品牌及产品,对南桂品牌有了更高的认识,并对南桂智能系统门窗、铝家具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期望尽快能到中国参观南桂铝业的工厂。南桂铝业在6天的参展时间,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待了大量的越南客户,良好沟通中收获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南桂铝业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专业的服务与真诚态度,赢得了越南用户的青睐。

随着南桂品牌知名度在市场逐步提升,企业深知在品牌背后,产品的品质及服务等每个环节都必须力求完美,这样才能将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理念输送出海外,为南桂品牌拓展海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