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2018开年第一次会议

2018222号,南桂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广西南桂铝业公司、广西亿南投资公司、广西凤来铝业公司、湖北龙涛铝业公司、湖北华中玻铝产业园、湖北南桂铝示范工业园负责人及各公司副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桂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彭少峰提出:各公司的管理制度要不断完善,要严格执行制度,副总经理龚文智提出;大家要团结一致,信息互动,管理层最少一个星期要总结一次工作汇报,并将建立新的管理体系软件,集团副总经理曾运华、韩大军、郭尧等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和规划。


集团董事长彭小龙就各公司负责人管理权限做了调整,彭小龙董事长指出;集团的利益和发展放在第一位,管理者要多提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做了明细分工,大家分工不分家,要与团队同心、同力、同步,各职能部门相互协调配合,更出色地完成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中去,要真抓实干、敢于创新,齐心协力把南桂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结束后部分人员即将从家乡出发,踏上新的征途,开始南征北战,董事长邀请大家合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用新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