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49.87亿元,南桂铝业品牌价值创新高

  

5月9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大会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方面发布了多行业、领域的前50排行榜,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南桂铝业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终端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以49.87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七组冶金榜单第8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致辞

      纵观南桂品牌价值成长之路,从2013年到2018年短短的五年时间,成长速度之快令人咂舌。是什么使南桂铝业以如此迅猛的态势跻身行业前端?细细分析之下,不难看出,南桂铝业从成立以来,在产品研发,模式创新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秉承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特别是在品牌宣传方面,先后与央视、高铁等单位合作,让企业不断成长,品牌影响力在铝行业脱颖而出,一度引起铝

行业的关注!


品牌是企业的财富,讲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是企业长青的基石,南桂铝业将继续用坚实的步伐,在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做好铝材”的基础上,不断向科技、高端产品迈进。未来!更高的巅峰,必在前方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