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砥砺奋进的南桂集团

 五月,筑城贵阳,清晨丝丝凉意与远道而来赴会的南桂铝业代理商饱满的热情似乎有些许反差。

络译不绝的人流车辆涌向花溪区群升豪升大酒店,巨型条幅打出:《热烈庆祝南桂铝业集团2018年客户合作峰会隆重召开》,让每一位南桂人及嘉宾倍感温馨。

下午二点,酒店一楼签到处人声鼎沸,每一位来宾均收到来自南桂集团高层的亲切问候和礼品,免费抽奖券的发放更是让客商们充满希望和期待。
下午四点,大会准时举行。
     会议大厅内,着装统一的南桂经销商面貌一新,彰显南桂人的团队合作新气象。


此次峰会,南桂铝业集团高层特邀国内知名讲师,素有“神枪手”美誉之称的大向老师现场讲课,就营销策略为现场代理商讲解,答疑,互动。


会后,南桂铝业集团董事长彭小龙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南桂品牌成长之路,以及南桂集团发展方向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承诺南桂集团将继续对每一位新老客户给予大力的支持,与大家共同前行,永不言弃。

 彭董事长在谈到玻铝产业的未来之时,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质朴的乡言讲道,“既使大家不卖南桂品牌,我也希望大家能选择监利人自己生产的铝材,希望大家能为家乡企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这是大家对彭董事长大海一样的胸怀至以最大的赞赏。

 会后,所有南桂人合影留恋,镜头记录下此次南桂人相聚的美好时光。

  晚宴在六点半准时开席,首先由贵州省南桂铝业总代理杨明上台致欢迎词,就代理南桂品牌以及对南桂的未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信心。席间表彰了南桂诚信加盟商并颁发证书,派送红包。同时颁发了优秀经销商奖牌。

 南桂铝材优秀代理商侯华桥对南桂品牌的销售作出了深刻的发言和感想。
广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光光登台,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以及现场抽奖仪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二十名三等奖得主领到精品旅行箱笑颜逐开,十名二等奖获得者手捧奖品手机心花怒放,五名一等奖得主更是喜不自禁,袖珍电脑尽收囊中,特等奖得主更是高举手提电脑,欢呼雀跃,奖品之丰盛彰显南桂集团之实力,以及对经销商之厚爱。







著名歌星魏心雨、王㿦、大哲的深情演译以及与现场现众的互动,派送个人专辑使晚会达到沸点,众多经销商的参与演唱让晚会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