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桂铝业组织员工北京旅游

为营造公司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了褒奖先进、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6月23日,公司组织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中层管理者一行20多人赴北京进行为期六天的旅游。



 在整个旅游过程中,员工领略了天安门的雄伟壮观,观看庄严的五星红旗升旗仪式,瞻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参观了故宫博物馆的庄严与宏大,欣赏了颐和园的魅力美景,继而在奥运村中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徒步登上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真正体会了长城的险要与壮观,体会到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在饱览祖国河山壮美的同时,感受着历史伟人和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

      此次北京之行,旨在让员工感受首都的文化精髓,领悟祖国的传承,开阔了员工的视野,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信仰,使员工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公司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




南桂铝业一直坚持“重视员工,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搭建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施展才能、成就梦想,组织这次北京之旅,是充实的、振奋人心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兢兢业业,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旅游归来时部分员工在南宁高铁站南桂广告牌下合影留